十八日的

明媚又无望

#之前的万圣贺文
#第一次写ooc注意
#主cp腐女子组,混有极东,亲子分,味音痴,软绵绵,雪肌姐妹,水油组,避雷注意
#想扩洪湾同好!!!大佬们看我!!



今天是万圣节.
一个愉快的节日,但是我们可爱的晓梅并不打算出门.
“啾 万圣到了!”林晓梅趴在床上,然后翻了个身,在FB与大家都道了万圣节快乐,一抬眼却瞧见了挂在衣架上今天本来打算扮演的吸血鬼装扮。
林晓梅不打算出门的原因很简单,她要在家里等待伊丽莎白。伊莎跟她说过今天会回来。
林晓梅开心的在床上左右翻滚,心里仿佛有只小鹿在乱撞,40多厘米长的呆毛因为翻滚被压在身下无数次,但是在她的主人在听到欢快的门铃后,马上精神的弹了起来。
“是伊莎吗——”整理一下被弄皱的衬衫,火速冲了过去,说实话比她的本子带货后冲出去拿的速度还要快.
“不给糖就捣蛋哦!”一开门是本田菊的声音,他扮演的是丧尸,白色的长衣上沾满了血迹,身后好像还跟着一个贴着符的僵尸,林晓梅一眼认了出来。
“湾湾!我和小菊来找你要糖了啊鲁!”
林晓梅展开一个笑容,有那么一瞬间的失落,从篮子里拿出糖果,不忘调侃一两句。
“老师居然也跟着他们一起来闹,真是难得呀。”
王耀抱怨了一两句湾湾长大了都敢调侃大哥了,本田菊则害羞的道了声林桑万圣快乐,剩下的林晓梅没听清,但是她看到了王耀牵起了本田菊的手,就像小时候本田菊扯住王耀衣角那样,在道了别后他们的身影在南瓜灯闪烁的街道上渐行渐远,直到消失在尽头。
林晓梅关上门,坐在回廊的阶梯上,安静的等待着下一位来客以及她的爱人。
“叮咚——”这次的来客是两位欧洲人,相同的绿眼眸,在灯下反着好看的光,左边小麦色肌肤的男人先开了口
“你好哦!可爱的林小姐,我是安东尼奥,万圣节快乐!”右边的男生有着上翘的呆毛,原本进门时不屑的表情,在知晓主人是一位女士后,立马转变了态度,然后骂了安东尼奥一声混蛋。
“混蛋,和女孩子交流才不是这样啊!”他抢在安东尼奥前面,“亲爱的小姐嗯.... 我是说....今天是万圣节....我们...我们.....噢岂可修!”因为被林晓梅略带笑意的琥珀色大眼眸注视着,不知不觉就红了脸,默默骂了声岂可修后被安东尼奥救了场
“噗噗罗维诺你这个样子好像一个番茄”安东尼奥发出爽朗的笑声,然后受到了罗维诺一万点头锤攻击。
林晓梅在一旁看的笑了出声,从篮子里抓了一把糖果,递给他们
“糖果在这里,最后祝你们万圣快乐,拥有一个愉——快的夜晚哦!”
残血的安东尼奥给林晓梅一个让人担忧的微笑,在罗维诺的骂骂咧咧声中走出了房门。

接下来林晓梅家里还迎接了同样扮演吸血鬼的亚瑟和阿尔弗雷德,值得一提的是亚瑟用魔法给林晓梅变出来一个很大的蝴蝶结,她费了点力气才把它们搬进里屋。
还有弗朗西斯和马修,那个法/国人今天居然穿上了衣服还是帅气的西装,听他自己说是因为他并不喜欢那些什么鬼怪,比起这些还不如让马修在家里好好照顾熊二郎,不过马修执意要出来他只能一起。林晓梅能从弗朗无奈的眼神里看出一些其他什么东西。
冬妮娅和娜塔莎也出来了,他们穿着同样的女仆装,林晓梅明明记得娜塔莎没有他哥哥是很少出来的,以及平时根本不会穿上的女仆装,娜塔莎的宽容,在她姐姐面前,好像完全展露无遗。也许她平时就是这样一个温柔的人。
以及吵闹的基尔伯特,你不敢相信罗德居然也出来了。两个极端的人相处在一起,让林晓梅的耳朵一边充满keseseses一边则是大笨蛋先生
基尔伯特甚至还直接碰了碰罗德的呆毛,惹的那个贵族小少爷红了脸,林晓梅也许能明白为什么伊莎平时会那么头疼了。

迎接完所有的人,林晓梅还是坐在了回廊的阶梯上,她有点失落,伊丽莎白没有回来,她甚至开始怀疑伊莎说的话的真假。
“回去睡觉吧....”指针已经快要指向12,困意袭来,在她站起身想要回去的时候,门铃再一次响起来。
林晓梅再次开门,这一次,她等到了她想要的人。
“伊莎,你终于回来了!”粟色的卷发,绿宝石一般的眼眸,挂着淡淡的笑容,这一切都让林晓梅心跳。她兴奋的扑过去,埋在了她爱人的胸,闻着令人安心的气味,她闭上了双眼。
伊丽莎白因为她突如其来的动作,向后退了一步,但还是紧紧抱住了小小只的女孩“湾湾....太抱歉了,上司那边突然有任务,不能好好陪你了”伊丽莎白歉意的拍拍她的背,她的鼻息间都是香香软软的味道,一脸宠爱的感受着怀里的人蹭来蹭去,却没有阻止的的瞧着左右乱晃的呆毛,然后将她抱了起来,垂眸凝视她爱人的脸颊。
“万圣节过得好吗?”
林晓梅点了点头,又摇了摇头,小小声的说
“没有伊莎的万圣,不是一个完整的万圣,所以‘好’也是不完整的”
伊丽莎白在听见这话时愣了一下,随即便笑了出来。
“噗湾湾真可爱。”伊丽莎白将头低了下来,靠近林晓梅粉嫩的唇“所以我回来了.”
"万圣快乐,我的爱人"两唇相封,弥漫在空气中有两种味道
一种是糖果.

一种是爱.


END.



ps:尽管洪湾冷可这就是我本命啊!自割腿肉老开心了一点都不疼/微笑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0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